嗯是瓜了

瞎jb写点东西

  即使没有座无虚席的赛场,没有专业眼光的评委,即使我已经与梦想渐行渐远,我也要坚持我所热爱的东西;我并不是贪恋观众们的声援,也不是贪恋与对手之间的竞争和友情,不是那排行榜单上的名次,即使同一片冰场上不止我一人,我也依旧热爱滑冰。
  积满霜雪的冰刀,布满划痕的冰场,飘逸华丽的赛服,我无数次的梦,我曾经实现的梦。但现在,我不再独享这些梦想,我会带着热爱滑冰的心,带着怀揣梦想的孩子们继续前行,我的位置已经不再是冰场中央,而是围栏后那不起眼的位置。
  就算年华老去,热爱的心也不曾远去。
  用一生的时间来诠释,我对滑冰的热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一名已退役的花滑选手

评论

热度(2)